教学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9 16:24    浏览量:[]

10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就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和学院内部质量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刘世模副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学院秋季教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做好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研究推荐相关专业带头人作为专委会委员人选;提倡在校学生获得“双证书”,鼓励引导学生参加基层法律工作者考试;开展新校区教学设施筹建工作,四系两部需按时提交教学设施设备清单;强调教材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申报规划教材和教材修订,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深化专业课程规划,加强专业建设,统筹招生人数,联动校企合作,完备师资队伍,促进产教融合,培养符合四川司法行政的行业要求的人才,服务于地方,奉献于司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