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校际交流谋发展,分享共赢谱新篇 ——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赴我院开展研学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17:22    浏览量:[]

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20221114日上午,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11名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赴我院开展研学交流,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出席交流座谈会。

刘世模副书记对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四十年办学历程、忠诚尚法的办学理念、重能强警的发展目标、特色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应用外语系副主任虎贵华介绍了云南警院基本概况以及专业建设经验。

会后,来访教师和我院社区矫正、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行政执行、司法警务、刑事执行、法律事务、司法信息安全等教研室负责人开展分组讨论,就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实验实训场所建设等方面交流经验。云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来访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随堂听课、参观访问、实地踏勘、资料借阅、专业交流。

    开展校际交流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通过校际交流,形成共享理念,学院得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变化,对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意义重大。我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的办学理念,加强校校交流合作,为学院发展赋能,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高职院校积蓄力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