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校企互动,线上共谋智慧课堂
发布日期:2023-01-18 10:08    浏览量:[]


——学院开展智慧课堂建设线上交流


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2023年1月17日,学院协同第三方公司开展智慧课堂建设的线上交流。教务处和各系部二十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在线讨论。

会议上,第三方公司相关人员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智慧教学平台、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平台等产品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对学院智慧课堂建设和产品试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为学院智慧课堂的建设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对推进“双高”项目建设、助力课堂教学改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